Loading...

關於亦立

專業服務

專業半導體測試平台       

CENTURA/PRODUCER/P5000/LAM 提供測試平台為維修品把關  

亦立提供給客戶最專業的服務,我們擁有測試平台,可在出貨前上機測試有效縮短客戶上機測試時間,降低等待的成本與風險。

專業技術團隊
 
十年以上的半導體經驗,值得您的信賴
 
專業的維修團隊來自於各頂尖業界,具備各製程相關經驗,平均資歷達十年以上,因此,我們不僅提供最信賴的專業維修能力,並從中經驗分享相關的製程,讓客戶即時得到最快速與最經濟的解決方案。 
 

 
精密量測/檢測設備 
 
提供好品質且可信賴的產品給客戶,是我們最大的責任
內部設有多項精密檢測設備/儀器,以確保每樣產品在送到客戶手中前都具備最高的品質。同時為了提升服務品質與技術,更於 2014年高規格斥資成立精密量測檢驗室,從歐美引進最先進的 3D量測平台等多項高精密設備,奠基更穩固的品質與最大優勢。


合作夥伴 
 
堅強的實力,讓我們成為世界各頂尖大廠的合作夥伴
我們的合作夥伴來自於世界各頂尖大廠,遍布於歐美地區,並包括整個亞洲地區。致力於提供合作夥伴最佳的服務,促使它們無後顧之憂地發展,持續站在世界頂尖的位置。

 

客戶對亦立的肯定